Bloody Sunshine

Just too damn hot

外屋帖.报复.剧本.女友.出轨

这是多好的故事啊~~ 改一改就可以拍了-__-b...啦叽说的对啊.应该没事儿在外屋转转...

我对女友的报复!~~~是不有些过分了

http://dzh.mop.com/topic/readSub.jsp?sid=5438634  发帖时间:2005-05-19 作者: fuxin2293
我94年从学校出来以后跟着一个大哥炒期货,几年下来赚了些钱,有了点钱后我便计划重新读书,此时正好有个到韩国上学的机会,在加上我们家韩国有亲戚,父亲在韩国的朋友也多,於是我便在97年的时候来了韩国,进了一所大学读书,学的是设计,毕业后留在韩国上班,上学期间我假期回国的时候经别人介绍认识了一个女孩子,她长得没我以前的几个女朋友漂亮,性格也不是那么温柔,老实说她不是我理想中的未来妻子,但经过短短的接触我还是喜欢上她了。

此后我便经常约她出来玩,回韩国继续上学的期间一直没断了和她的联系,打电话、写信、网上聊天,很快我们变得无话不谈,我和她说我的过去,说在韩国的生活,她也和我说她的过去,说她以前的男朋友,(她以前的男朋友居然是我认识的,只是不太熟悉)。

上学那几年几乎每个假期我都回国找她,但直到毕业前的那个假期我才和她确立的恋爱关系。留在韩国上班后,她说她也想到韩国来念书,於是我便托人给她办了手续,因为她家有点困难,所以她来韩国的费用也是我出的,包括在韩国给她找的担保人,和她的学费生活费,我都包下来了,因为我认定了她是我将来的妻子。

她是02年来的韩国,我们一直住在一起,说心里话,我觉得很幸福,美满的婚姻生活也不过如此┉┉其间她家动迁没地方住,我让我爸妈把我们租出去的房子给她们家住,她妈病了我掏钱治疗,她弟弟没工作我给找。

本来我的计划是等她毕业了我们就结婚,她也同意,但这个冬天的寒假以前终於发生了让我不能想象的事情。

某天我出差回来,发现她不在家,但电视电脑都开着,也许是出去买东西了,我无意中看到了电脑,发现她正用MSN和她朋友聊天,我一时好奇,想看看她和朋友都聊些什么,便从头看了起来┉┉结果让我目瞪口呆。

不详细说谈话内容了,只说几段让我感到意外和愤怒的。

她朋友问:最近那个对你咋样?  她说:还是那么小气,算了不说他,说了就烦。你最近有没有见过X桐?我最近怎么找也找不到他,家里电话也不接手机也不开,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X桐,正是她以前那个我也认识的男朋友)

她朋友说几天前见过一次,她便追问有没有见到他和别的女人在一起,还说她最不放心的就是这点┉┉

她朋友说没有,就他一个人在网吧玩。

她说那我就放心了,这个家伙有过前科,你帮我多看着他点。

后来她又问她朋友,你见到他的时候他穿得是不是我上次回去给他带的外套?她朋友问是不是黄的那件,她说是,她朋友说穿着呢,他那是一直想着你呢。

我女朋友便打了个害羞的表情过去┉┉

我就感到奇怪了,她怎么能允许她朋友叫我呢?她怎么能说我小气呢?我前后给她花的钱少说也有二三十万,认识我到现在不管是她的事还是她家的事我都没让她自己掏过钱,她说上学远,我甚至还想给她买辆车开,比起她从前那个二流子男友,我觉得我够大方的了┉┉真的很郁闷┉心也痛得厉害~~

我不想见她,也有点需要思考的东西,便出门找了个旅馆住了下来,第二天才回去,她表面上还是和以前一样,看不出什么不同,但我见了她这副样子心又疼┉┉我如此爱着的姑娘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呢??

想了一夜我也没想明白,她是和前男友死灰复燃了呢还是从开始就在骗我?她每个假期回去都要见那小子么?见面了干什么?

我TMD给她买机票,给她零花钱让她回国就是为了让她去和前男友鬼混的?

尽管已经基本可以肯定她对我的不忠,但我还是没戳穿她,再说也没直接证据,於是我又给她买了机票放她回了中国,但我打电话给我的朋友,让他替我跟踪这个女人,看看她都干了些什么。

她回去的当天晚上朋友就给我来电话了,说那女人回了趟家以后便一直跟个男人在一起,眼下到宾馆开了间房,两人已经进去好久了。

於是我拨了她的电话,问她到了怎么也不告诉我一声,她说花费太贵,我又问她在哪里,她说在家,已经睡了,我又问你家里人呢,她说也都睡了┉┉我再也忍不住,便问她你家什么时候搬到宾馆去了?X桐什么时候又成你家里人了?

她说我不懂你说什么,声调异常平静。

我告诉她,你的事我都知道了,你不用解释,我也不想听你解释,你既然愿意跟着X桐,我不阻拦你,以前我给你花的钱就当是你这两年陪我的代价好了,不用你还,可你韩国是回不来了,你们一家也得立刻从我的房子里搬出去,另外你弟弟的工作也没了。

这下她才着急,忙着和我解释,说:不是你想的那样┉┉

我不想听她解释,听了也许更难受,我一辈子从来没这么喜欢过一个女人,从来没这么迫切的想和一个女人结婚,可第一次完完全全的付出得到的就是这个结果?称呼我,说我抠门,说想起我就烦,你吃我的喝我的花我的,结果就是你拿着我给你的钱回国和别人鬼混,估计你们连开房买套的钱都是我给你的吧?你不是真拿我当吧?

第二天我找到我朋友,就是给她做担保的那个韩国人,让他立刻取消了给她的担保,然后又赶到学校,以保护人的身份给她办了退学手续,这样她就不能继续得到签证,由於担保人撤销了担保,她再入韩国的时候档案上显示的将是无担保人,无经济来源,无就读学校,这样结果只有一个,她不能回来了。然后我打电话到她家里,接电话的是她妈,我把事情原原本本的告诉了她妈,然后限她们明天之前搬出去。接着我又给我朋友打电话,让他把那女人的弟弟炒掉。

办完这些事,我的心忽然又软了,不知道我做的到底是对还是错,但我知道,如果我不这么快到斩乱麻的把一切了解,结果可能是我受到更大的伤害┉

我给朋友打电话询问意见,朋友说你千万别学我当初那么心软,你不但没做过头,相反你报复的还不够,要让她彻底完蛋才算报复到家,不然这件事会压在你心里一辈子,就象他现在一样,一点自信都没有,连老婆都不敢找。

最后朋友还说,你如果不忍心,那就把一切交给我,我替你报仇。

我同意了┉┉

从十一月末到现在,这期间她显然回来过,但也显然没被允许入境,而且她给我打过无数次电话,我只在开始接过一次,她哭喊着质问我为什么这么狠,那以后我换了个电话,


外屋帖.高考.可怕.阅卷.自白

高考阅卷老师的自白---好恐怖啊

http://dzh.mop.com/topic/readSub.jsp?sid=5554778  发帖时间:2005-06-25 作者: 巨柳
高考阅卷,你想不到的黑幕
我是一名中学教师,今年参加了高考阅卷,才真正明白高考阅卷才可以真正地叫一个
不公平呀! 为了赶进度,大组长不停地要求大家抓紧,很多人就管不了那么多,一个
劲的不管对错.本来规定每一道题,都要求有一个人复查,大约从第二天开始,复查的
人就只顾前、中、后三个分数是否一样,根本不会管改对改错的问题。到了最后一
天,我们物理组改完了,大组长要求大家支援生物组的同志。反正我的水平是不是行
的,看不懂生物试卷(我看了一下身边的老师也如此),也只是对照分数是不是加对
了而已。由于我也改理科综合25题,我本能是看了一下别人改的25题 ,不看不知
道,一看可真的是吓一跳,一个8分的给分点,被一个女研究生给了一个0分!!!!
我转头对那女生说:“小妹,人家的前途差点被你给毁了。”此女生很不好意思,
说:“可能是看错了。”
我也没有在意,接着复查生物,我又神戳戳的又看了一下另一张试卷的25题,我拷,
同一袋试卷中,又是一个6分没有给,我又转过头对那个女生说:“小妹,你真的太
马虎了!”我也看得出来,此人很是不好意思,但此事关系到考生终生前途问题,怎
么可以如此马虎??我悄悄的对身边一个有着20多年教龄的老师说起这事,他说:
“前天我在复查时,就给她说过。她旁边那个女生改得也有问题,不信你随便找来查
查。”我真的找了一袋他说的那个女生的来看,天呀,我真的不敢相信,居然找到一
个20分的,给成了0分的,她跟本没有看懂学生是如何做的,参考答案是用动能定理
(能量守恒)给出的,而学生用冲量定理做的,给了一个虚参数时间t,她就搞不懂
了。不光如此,也在同一袋试卷中找到一个6分没有给的。我把那两个女研究生改的,
正放在我身边的试卷全找出来,袋中有两份试券有6分没给,还不用说应给2分而没有
给的(按给分点给分)。
我把那两个女研究生改的,正放在我身边的试卷全找出来,袋中有两份试券有6分没
给,还不用说应给2分而没有给的(按给分点给分)。我本想把她们所有的试卷给找出
来(每天50~70袋6天2人*35份试券/每袋)身边老师给我
说,这样要得罪很多人的。我确实感觉到身边的小组长和那两个女人都很好意思,而
大组长也在吹进度,也只好算了。
高考阅卷的人倒底是哪些人呢?说我给你说说吧:

一、中学来的教师(我认为是最好的人选)

二、师大的教师(我认为差劲得不行了的老师)

三、其它高校的老师(也还过得去)

四、师大和其它高校的研究生(只为混钱的学生)

由于改试卷相对来说,6、7天可以有1千多元的报酬,是一个比较高的收入。师大老师
全军出动,研究生,特别师大研究生,也是全军出动(本人是在阅券教师不够的情况
下支援的,不是冲着钱去的(^_^)),这些与中学教学跟本没有多大关系的人,
却成为改试卷的主力。同时,更难让人想到的是,我一个同学,在中学教物理,被叫
去改数学。师大老师,有一部份是本科留校工作的人,没什么中学教学经验,却成为
试券的把关者(我那个小组长就是,教计算机的,师大本科毕业)。还有一部分是师
大的年级辅导员,搞学生工作的,没有一天给教学有关系的人,也是教试卷的

==该帖由 xiguadan 分类为 热门帖


奖励 15000MP 救生圈3个 醒目灯5个 匿名符1个

【楼主】(1):扑(202):确实是这样的,今年我也看到他们阅卷数学的,是湖南省的,那些改卷的真是不怎么行,原来一个教我们物理实验的研究生也去改数学,而且看看他们那些改试卷的人真让人吓一跳的,我看他们根本自己就不懂,现在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我高考是物理只有97分了,我对了正确答案至少也应该有120啊!真晕啊!苦了那些考生啊!

--- 英语六级考试


猫(439):我想说两句:不知道楼主是那的,我也参加了高考阅卷,全国理综第31题生物题。用电脑看的,每份卷子随机发给两个人批(不知道另外一人给的成绩),如果两个人给的分数差异超过该题总分的六分之一,今年31题21分,也就是差3分以上就会把这份卷子发到小组长那。楼主说你们的小组长怎样怎样,我不知道,但我们的小组长是有多年改卷经验的生物副教授,很认真的人。如果某位老师出现问题,他会点名指出,所以到后来我们看到他站起来都有点发虚的说。

--- standingdog


扑(442):再说几句,楼主说中学教师改卷最好,我不这么认为,中学老师有其切身的利益在,一位中学教师偷偷跟我讲:学生都不容易,能给分就给分吧!事实上我坐在他旁边也发现他确实看的很松,但最后吻合率和速度(软件算出的)都很低。我看了最后的统计综合(包括速度,自评,吻合率,有效卷综合)排在前几名的几乎都是大学教师。我觉得就我这边来说是很公正的。我也是从高考上来的,我觉得还是对的起自己的良心。
一位大学助教

--- standingdog


扑(512):  我记得当年我有一个上师大的姐姐参加过高考卷的,她和我说她当年批卷的时候都是被集中关到一个地方的,批的时候很快根本不能仔细看,有的时候天热流鼻血没有纸擦,就把批完的卷子撕了擦,所以根本让你查不了卷子,中国就这样,大家还是看命吧!

--- goodboyyu


看后一身冷汗!


随时写的。080206

随便写点什么的
20080206 这么长时间过去以后,物是人非。 玉簟秋已逝,全都想不起来了。

20080118

如何扮演文艺青年:
星座血型性取向上都得有点说法,不管懂不懂得信个什么教,必须得有病,生理心里无所谓,但听上去必须牛逼。对于烟、酒、阅读必须有兴趣,东西包装一定得好看。电影从来不提好莱坞,讲究的就是愉悦的忧伤

20070707
混沌理论就是说,这个世界又改变了一些。

20070427
所谓治愈系应该是看了觉得生活还有点希望的那种吧
所谓抗争应该是即使连现有的都可能失去可还是为了希望拼一下吧
对于可以预期的单调反复的生活不服从是一种本能的反应。

20051110
想起了高中的那一小袋拔丝白果
一小袋
康康的歌是唱給谁听呢
哎哎

20050912
如果
我是说如果
如果 我们真的飞上了天空
我们真的就能够获得快乐么?
-- 反双恋 09 话

20050817
如果可能 我什么都不做 安安心心的看我要看的电影
如果可能 我去认真的做事 再也不看那些电影
其实都可能 其实上面两句讲得是同一个意思

20050816
昨天是抗战胜利60周年纪念.
记下一句话
那些喊反日喊爱国喊的最响的未必是真爱国的

20050815
我是可怜的
我能眼睁睁的看到自己的堕落
时不时的发现自己又一次变成了自己讨厌的那种人
那些从来不会意识到的人更幸福
但是
内在 孔雀那篇影评里面说的:
不能说因为傻子的愿望比较简单容易实现就去当傻子吧?

20050814
才华是一种很虚无的东西
作为一种社会性的东西 如果不能变成财华的话 就什么也不是
如果拿凡高之流来举反例的话
凡高, 莎士比亚出名了 被承认了
也是因为符合了一部分人的利益而已 呵呵

20050806
轻微感冒。
我突然就明白了两件事儿,其实以前也说。只不过是当成玩笑
现在这个世界有两种人很多。一种的希望窥视别人,另一种是希望被别人偷看
肉体上或者思想上
很多人兼而有之
所以娱乐八卦如此畅销,超级女生之流如此火爆
blog搞的如此疯狂,相册、视频刷刷地猛增
这你妈说白了不就是暴露癖和偷窥癖
用一种正当手段满足了人类的正常需求么?-。-|

20050803
这个世界啊.真是淫秽又邪恶.

20050731
玩手机的时候发现以前写的东西 时间是2004-08-16 标题是 车上看哲学
看的是啦叽借给我的那本后楼梯 是在去天津的火车上
上一个暑假的终了 已经一年了

在火车上能看到自己生活之外的东西 只是它们在车外 还是在我的生活之外

巴门尼德所的说存在就是指在表象变化中不变的东西 也许就是某些在科学里被称为规律 原理的东西 也即像泰勒斯所的说神本原

对事物的认知应该是对其各种属性认知的合集

20050706
那看到一句很好的话

走啊走啊走啊走。 从旅行变成流浪。

从旅行变成流浪。这种随意又肯定的语气让人无法反驳。理想梦想妄想或者什么别的想就是这么幻灭,再开始新的什么东西。其实东西就是摆在那里,不能被它影响。

20050701
小时候不懂的事情很多。但是都能理解。很多事情都是这样,真正理解的人很少,大多数人只要认同了就可以了。后来思考越来越多。明白的越来越多。却发现明白了其实和不明白一样。这些东西全都一样。就是一个圈


人际关系和真理。。。。

呵。很简单的道理。女人最怕男人是一堆沙猪,男人最怕女人脑袋像浆糊。意思就是,男人基本都是沙猪。女人脑袋里面基本都是浆糊,再怎么冰雪聪明也是一样。。只能用根棍子去搅啊搅啊,她们就满意了。你想仔细把浆糊弄成个大脑的样子她就和你急!

一下来自年太那里。。

讲到人际关系,我还是低B……- -

说实话,以前我以为真理是越辩越明的……现在看来不是。

以下来举例:A和B在讨论某件事,C从中途加入,看到一句话,然后认为这句话是侮辱她,然后开始为自己讨回公道。这个时候A和B还有事情要讨论,但C又是A很重要的人,所以A不得不分心出来照顾C的情绪,但C认为A必须停止和B的讨论,所以A不得不停止,这个时候C又提出A和B都是在伤害她,由此必须要向C承认错误和道歉,但A和B把事实拿给C看,C不接受,仍然继续维持她的看法,并变本加厉的说话来刺激A,不要忘了,C是A很重要的人……

这个时候,作为A的我,该怎么办呢?


随时听的。0403.life is like a boat

20060403 Life is Like a Boat
[播放/隐藏 媒体]()
>
Nobody knows who I really am > I never felt this empty before > And if I ever need someone to come along > Who s gonna comfort me, and keep me strong > > We are all rowing the boat of fate > The waves keep on comin and we can t escape > But if we ever get lost on our way > The waves would guide you thru another day > > 遠くデ息(いき)をしてる 透明(とうめい)になったみたい > 暗闇(くらやみ)に思えたけド 目隠(めかく)しされてたダけ > > 祈りをささゲて 新しい日を待つ > 鮮(アザ)やかに 光る海 その果てまデ > > Nobody knows who I really am > Maybe they just don t give a damn > But if I ever need someone to come along > I know you would follow me, and keep me strong > > 人の心はうつりゆく 抜(め)け出したくなる > つきはまた新しい周期(しゅうき)デ 胸を連(つ)れてく > > And every time I see your face, > the oceans leap up to my heart > You make me wanna strain at the oars, > and soon I can t see the shore > > Oh I can t see the shore.. > When will I see the shore? > > I want you to know who I really am > I never though I d feel this way towards you > And if you ever need someone to come along > I will follow you, and keep you strong > > 旅(たビ)はまた続いてく 穏(おダ)やかな日も > つきはまた新しい周期(しゅうき)デ 胸を照(て)らし出(ダ)す > > 祈りをささゲて 新しい日を待つ > 鮮(アザ))やかに 光る海 その果てまデ > > And every time I see your face, > the oceans leap up to my hert > You make me wanna strain at the oars, > and soon I can see the shore > > 運命の舟(ふね)を漕(こ)ギ 波(なみ)は次(つギ)から次(つギ)へと私たちを襲(おそ)うけド > それも素敵(すてき)な旅(たビ)ね ドれも素敵(すてき)な旅(たビ)ね

20051229
[FONT-FACE=黑体]蓝色理想[/FONT-FACE]

[播放/隐藏 媒体]()
>
把所有的心情都摊开来体会 > 把全部的话都说出来你听 > 看看还有什么让人担心 > 不要考虑得太多自己迷惑 > > 可是我的蓝色理想现在哪里 > 我曾幻想的未来又在哪里升起 > > 世界总是反反复复错错落落的飘去 > 来不及叹息 > 生活不是平平淡淡从从容容的东西 > 不能放弃
[播放/隐藏 媒体]()

20051110
[FONT-FACE=黑体]第一天[/FONT-FACE]

[播放/隐藏 媒体]()
>
第一天 > 孙燕姿 Sun, Stef > 完美的一天 第 5 首 > 华纳唱片2005年10月 > > * * * > > 下一个雨带 > 夏天傍晚 > 我都会期待 > 唱歌的 嘿 > 把心情都吵醒 > 月光甩啦很凉快 > 就是这样回忆起来 > 第一次告白 > YOU GOTTA WALL I CAN > 我装了很这些等你机械 > 很可爱 > 你说活在明天活在期待 > 不如活着今天的人在 > 我说我懂了会不会太快 > 未来你一定要展开 > 第一天我存在 > 第一次呼吸畅快 > 站在地上的脚踝 > 因为你而有真实感 > 第一天我存在 > 第一次浪漫去爱 > 爱是腾空的魔幻 > 第一天的纯真色彩 > 它总是永远那么灿烂 > > 你很搞笑你很奇怪 > 你头发很乱 > 有的时候 > 你突会为我的事情 > 变得很勇敢 > 怎么说来很不单纯 > 你陪我看海 > 还那么来 > 我又好像 > 不应该把你想得有点坏 > 坏的是我发现不知不觉 > 不见到你不是很习惯 > 你的眼神里好像也期待 > 期待不一样的未来 > 第一天我存在 > 第一次呼吸畅快 > 站在地上的脚踝 > 因为你而有真实感 > 第一天我存在 > 第一次浪漫去爱 > 爱是腾空的魔幻 > 第一天的纯真色彩 > 它总是永远那么灿烂 > 蓝色的海 > 海上的鱼 > 应了那段 > 不转弯 > 那未来 > > 你说活在明天活在期待 > 不如活在今天的自在 > 我说我懂了会不会太快 > 未来你一定要展开 > 第一天我存在 > 第一次呼吸畅快 > 站在地上的脚踝 > 因为你而有真实感 > 第一天我存在 > 第一次浪漫去爱 > 爱是腾空的魔幻 > 第一天的纯真色彩 > 它总是永远那么灿烂 > 永远那么灿烂 > 永远那么灿烂 > FIRST DAY FIRST DAY > FIRST DAY FIRST DAY > FIRST DAY > TODAY EVERY DAY FIRST DAY

20051103
[FONT-FACE=黑体]死了都要爱[/FONT-FACE]

[播放/隐藏 媒体]()
>
歌曲名称:死了都要爱 > 专辑名称:挑信   > 出版年代:2004年 > 发行公司:艾迴唱片 > 语言类别:国语 > 歌手名称:信乐团 > 歌手类别:台湾乐队 > 词曲:作词:Lee Hyun Kyu 作曲:Yoo Hae Jin   > > * * * > > 死了都要爱 不淋漓尽致不痛快 感情多深只有这样才足够表白 > 死了都要爱 不哭到微笑不痛快 宇宙毁灭心还在 > > *把每天当成是末日来相爱 一分一秒都美到泪水掉下来 >  不理会别人是看好或看坏 只要你勇敢跟我来 > > #爱 不用刻意安排 凭感觉去亲吻相拥就会很愉快 >  享受现在 别一开怀就怕受伤害 许多奇迹我们相信才会存在 > > △死了都要爱 不淋漓尽致不痛快 感情多深只有这样才足够表白 >  死了都要爱 不哭到微笑不痛快 宇宙毁灭心还在 > > Repeat *,#,△ > > 穷途末路都要爱 不极度浪漫不痛快 发会雪白土会掩埋 思念不腐坏 > 到绝路都要爱 不天荒地老不痛快 不怕热爱变火海 爱到沸腾才精采 >

20051031
[FONT-FACE=黑体]你如何还能这样温柔[/FONT-FACE]

[播放/隐藏 媒体]()
歌曲名称:你如何还能这样温柔 专辑名称:精挑细选(精选集)   出版年代:1994年 发行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