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y Sunshine

Just too damn hot

03.03.05.Oceans.Twelve.DVDRiP.XviD-BRUTUS[十二罗汉]

03.03.05.Oceans.Twelve.DVDRiP.XviD-BRUTUS[十二罗汉]
  这东西在硬盘里躺了大半个学期了。看完了Ocean's Eleven之后还就没舍得删它,得承认我还是很喜欢这种看起来剧情设计精巧的片子。Twelve看了还是很满意的。泽塔琼斯和茱莉亚罗博茨都很性感的说。里面竟然让julia假扮自己,威利斯还出来客串了一下,最后那个法国人还说julia演的不像,真逗。还有那个做全息的。说有个美丽的assistant是很糟的。。然后一性感美女就走进来了~~ 各种各样的小笑料。看了挺过瘾,要是索得博格拍13罗汉我也接着看,不过12罗汉是可以删掉啦。又腾出1.4G hoho~~
  外面雷声轰隆隆。闪电一个接一个,前几天qs上有人拍了闪电。hoho,想起日本还是台湾小朋友雷雨天玩游戏最后被雷辟了。不过人没匝地。呵呵。这天气上网也够危险的吧。
  有点饿了....


一夜又一夜

熬了一夜,终于把天外天个人主页的改版方案弄了出来,结构图还没画,睡醒了再说吧。好困。=_=眼袋啊。
  昨天晚上突然下大雨,回来的路上车子撞上一个奇怪的东西,吓了自己一跳。呵呵。
  唉唉,脑袋木木的,,想找收雨过天晴粘上来,没看到满意的链接,就算了。吧。
  对了。。昨天看的伊能静的鲁豫有约不错。嗯。鲁豫。泡面。。饿了。。吃点面包再睡吧。。。我在说什么。。。。。。去睡了,good night, world.


清华工物系教授:救救清华大学的这些孩子吧

清华工物系教授:救救清华大学的这些孩子吧

清华大学关心学生的老同事,希望我能对清华学生的学习,写一些具体的看法。因为我刚从台湾过来,对一些在中国内地已经习以为常的行为,不会视若无睹。的确,内地学生的行为和欧美甚至港台学生的行为,大大的不相同。我们虽然不忍苛责,但是我们还是得认真研究,作为时代的见证。学生就像一面镜子,反映了中国的社会现状。优秀的学生可以先知先觉,在这个大变化的时代领先群伦,改变社会现状。在全世界的瞩目下,中国和平崛起已经是毋庸置疑的事实。同其时,全世界也正注视着这些国内一流大学的学生,看看他们到底有什么能耐,来面对二十年后的中国。我们当然理解,年轻人个人的问题,随着年纪的增长,一定会适当解决。而该思考的是,清华里学生的特殊现象,以及普遍不正常的行为。我们在国外一流大学的学生身上,都能见到那种与众不同的行为。甚至是一种被鼓励的傲慢和自大。到了中国,这种精英似的我慢轻狂,往往混合着更多瓦解的道德观。

这个时代的中国,最显着的问题就是混乱的价值观。改革开放之后,沿海的区域发达了,大量吸收内陆的人力,也充满了各式各样的不劳而获的机会。只要占住了重要的位置,挡住别人前进,多少都可以获得一些利益。我们可以在清华大门口的街上,看到有些对红灯视若无睹的清华学生,一对对牵着小手闯红灯,悠哉悠哉漫游过街,可以让百辆车子紧急刹车而不以为意。难道这就是我们要训练的新中国一流大学生吗?2003年夏天我回台湾时,遇到了我的老师刘达中教授和作家陈映真。他们都问了我一个相同的问题“中国的中产阶级形成了吗?”我的回答如下,城市里的中国人有钱了,他们很注意自己的利益是否受损,但是要他们为公众利益付出一丁点儿,他们就不愿意了。当这些人没一点共识,没有一点共同价值观时,我们如何称之为中产阶级呢?这种中产阶级如果兴起,只能给中国带来更大的灾难,万万无法代表中国的发展和进步。再回到被惯坏的清华学生身上,他们一样具有全世界中产阶级斤斤计较的特性,却又不肯好好学习。总以为考上了清华,就能当总书记了。只要稳扎稳打,不犯大错,总有一天能飞黄腾达。知识的殿堂,不再尊重知识,正是中国高等教育的耻辱。

我们在这里举出一些实际的例子,进一步说明为什么有些学生不要知识。大部份学生上课的时候,只留意老师放了什么资讯,可能要考什么。很少理会一堂课内所教的内容之间的关联性。这件事非常容易证明,只要上课明白说出的一句话,好像会考,他们就会回答。如果需要综合两句话的推理思考,他们就不知所措。即使心里明白,也不敢把心里明白的事情写下,或者尽量写的模棱两可,多拿一点分数。如果不给公式,学生不会算,也不敢推导公式。这样子的态度,不正是明证。他们上课,不理会老师推导公式的思路,大都死记最后公式的结果。上学期我上完光学,考试第一题如下:“如果你的近视眼很严重,不戴眼镜能看清楚显微镜的影像吗?”这样的问题,一百个修课的学生内,有一半以上的学生不会答,还有四分之一答错。这个问题,起码清楚表现了两件事:一、课本里没有的他们不会;二、他们不看显微镜,也不看望远镜,只会使用全自动对焦的照相机。也许还有其他的原因,不过有一点我确定,他们不会将上课的知识应用到日常生活上。这些知识只是用来考试,让他们踏进大学之门。剩下百分之二十五的学生之中,才有一些是愿意知道,喜欢知道的人。上个世纪美国着名的教育哲学家杜威,提出生活即教育的概念。我思考这句话三十年,回到祖国后,突然发现中国的现状和一百多年前的美国非常类似。当年的美国,被欧洲人瞧不起,认为美国人没有文化。虽然教育水准低落,却有欣欣向荣的活力。杜威说生活即教育,让美国的教育和实际结合起来,也去除欧式教育中的矫揉造作。中国的现代教育,应该吸取这个宝贵的意见。事实上,杜威为胡适的老师,正是胡适当年在大陆宣扬杜威的教育观,延续到台湾。而我回祖国后,见到学生的问题,似乎又回到胡适在北京的时代,一百年来没有多大的改变。

学生们不敢问问题。我花了很长一段时间去理解这个现象。当然,我们在台湾对这个现象并不陌生。可是我们又可以看到,他们听一些演讲,如果授课老师不在场,他们喜欢在同学面前大放厥词,表现自己的能力,而往往不知道,问的问题和演讲有任何关系。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理解,他们为什么不问问题。一、根本不知道有什么问题;二、怕在老师面前暴露自己的无知,影响分数;三、再次验证学生对知识不感兴趣。知识只是一个工具、一个妆饰、和一个自己都不相信的模糊记忆。竟然有学生辅导员对新生说,你们尽量背,考完就忘记掉,不然无法应付接踵而至的课程。清华大学怎么能让这些不懂事的孩子扮演大人的角色,在学生内部流传一些不入流也不正确的观念,培养了一群自以为是的井底之蛙。

清华的学生还有一个特色。正是因为当年高分考进清华,受到了很大的奖励,从此就对分数特别感兴趣。学生之间,以分数作为一切评价标准,有了高分就高人一等。拿不到高分就去修更多的学分,来解释自己为什么拿不到高分。甚至有大学三年半修了一百八十多学分的例子,平均一个学期二十六个学分。这样的学生,往往对所修习过的课程一无所知。清华大学应该降低必修学分,严格把关控制品质。前些日子,我亲耳听到一位北大附中的老师说,现在四月正忙,过几个月学生进了大学就好了,只要交钱就能毕业。言下之意,大学教育不如高中教育辛苦。我想,这个看法在学生之间是普遍的,念高中比念大学辛苦。有的学生不但不认真念书,还敢来恐吓老师。我就碰到几个例子。清华大学严进宽出,已经是有名的了。这件事再不倒过来做,抓紧学业放松政治,明显和经济崛起的中国发展方向背道而驰。中国放松人民币汇率和管制,已经箭在弦上,是多久才能完善银行体系的问题,是能忍受多少关税报复才开放的问题。经济发达后,中产阶级检查自己口袋和堵车的时间,远比思考的时间多。学生花脑筋赚钱的时间,远比思考的时间多。学生已经没有政治的热情了,学校不必太担心,应该好好的抓学业。混文凭不该毕业的,千万不要妥协,尤其是研究生。

几乎所有的学生,都不喜欢动手。不但千方百计逃避动手,还会去耻笑动手的同学。作为老师的我,千方百计的强迫他们动手,甚至不惜以退学要胁这些学生。我必须承认,即使这样,仍然所获不多,或者面临损坏设备的风险。我们发现,学生有各式各样的理由不动手。背后的原因往往很简单,除了考试,他们几乎什么都不会动手。为什么会这样?首先,中国传统士大夫的形而上观念,根深蒂固。在整个学习过程中,很多老师也不知道如何动手,由小学到大学一路因循下来。再者,现代的电脑普及,又有很多网路新贵产生。这种弄不坏、不必负责任的玩具,反而给了他们很大的动力。还有,动手的分数通


Madagascar.马达加斯加

Madagascar.TC.XViD.PROPER-SAOSiN。TC二字注定了画质先天不足,截图的sample看来很渣,不过实际看上去还不可以接受,,只是大色块上的色斑-__-b...
  片子还是听好玩儿的人物虽然不算饱满但也个性鲜明,虽然没完全摆脱贫嘴配角的模式,总算把这部分降低了。里面几段Kuso还是挺有趣的。。。连着原版的OST都搬过来,尤其是美国美人那段,,太汗了。。不过看来看去,最吸引我的是那四个企鹅,太好玩了!!!而且样子也很欠揍。hiahia。
  在电驴上断断续续拉了三天的Damien rice以前的一张EP竟然和我要密码。。我日。。。。太不厚道了。。要密码还放电驴上共享个求啊。。。。
  去睡了。。文字越来越猖獗,,身上十几个包无处诉苦啊。。。。。。。Split


阿猫阿狗.第二弹!!!

几个月前看着阿猫阿狗要出二代的消息,心里很不踏实
因为不是DOMO制作了。交给了上海软星。。。完全不信任!
刚才里屋有人发了这么个帖子。
唉唉,既然出来了还是忍不住想玩啊。
看着那些熟悉的名字
我不是游戏饭
虽然有一颗研究的心,但真正打通的游戏啊,
少之又少。
阿猫阿狗是其中一个。
甚至去年我还拿出来重温了一下。
真是轻松到家的游戏
不知道2代会如何啊。。。。。。。

阿猫阿狗不是昨天出了灭? 【新窗打开】

S1转过来的一些台胞的反馈
一些台湾人的评论
老實說...

有些動物變的好難看...

尤其是獵師...完全不知道怎麼形容= =

有些到還好...

再來是速度明顯變慢許多...

跑步速度慢...戰鬥速度又慢...

期待後續發展>"<


哈哈 還好啦= = 看到道具解釋時我快笑倒了..
汽水是
讓飲料界開始流行冒泡,讓蘇打粉一夜成名的傢伙
果汁更絕
疏果被殘酷壓榨後流下的眼淚
哈哈哈orz...
動作跟不上說話有點僵硬外 其它測試中
(ps:有點小抱憾的是,這並不是給一代玩家續夢的作品而是以新作的方式來走,從解釋一些小地方就看得出來...)
(ps:以前敵人被打敗是趴著 我方全勝時再全部跑走 二代是消失 此抱憾之二)
(ps:小發現,瞬間移動還可以用喔 必須點大地圖的星星,這個好,不像某些遊戲第一代甚麼神劍都拿到了結果第二代一開始時手握木劍..)
(ps:黃金戰艦變母艦,而且初次對話變得不認識樂樂一樣,氣勢也變成一隻愛吃愛睡的肥貓而已..不像以前有老大氣勢了 )
(↑...原來黃金戰艦跟前任鎮長去大都市了@@難怪母艦不像他 原來不是翻譯錯誤)
黑伯不只出現在絕招中而開始擔認角色之一了
(一切似乎打回原點 第一代貓狗合群消失 現在是狗壓貓?)
(樂樂在一代跟貓狗建立的交情不見了?)
(感覺二代的存在是否定一代樂樂的努力)

總結 請當成在玩一個新遊戲吧...不然玩過一代的會哭


安裝完..到現在
瘋狂當機...已經當10幾次了
現在的進度還在阿吉被盜領證書
在郵局跟思麥爾對話那裡
看了說明書..我的硬碟也好好的沒壞
重灌也灌了2次了
開遊戲時 所有程式都關了
可是還是瘋狂當機
官網也沒更新檔可用
還是說我買到壞掉的片子?

我的當機是死機...
就是畫面整個不動
連音樂都消失
硬碟的燈連閃都不閃
按任何鍵都沒反應
只有restart那個按了有用
當了10幾次了...再玩下去
我的硬碟會先完蛋..
有人能救救我嗎?


這次研發系統跟一代是大大的不同

分為:

1)金屬
2)非金屬
3)纖維
4)食物
5)液體

前4項我都發展到80多了,可是研發的東西沒什麼鳥用,可研發的東西也滿少的跟一代比起來有點遜色,人物都25級了還拿著一支雨傘在打(雨傘還是從阿康家撿到的)阿康連拳套都沒有,大"麥"免強有些裝備可以用...

心酸的拿著雨傘揮舞中...

p.s研發系統好像跟合成系統是一起的,研發什麼才能合成什麼的樣子...吧?

http://forum3.gamer.com.tw/C.php?bs...ocked=F&tnum=10

http://forum3.gamer.com.tw/C.php?bs...locked=F&tnum=3

http://forum3.gamer.com.tw/C.php?bs...locked=F&tnum=1

嗯...總覺得有很多場景給他大大變化了

但是我覺得劇情好像沒連接到1代結局交代的吧

好像又是從問題接問題來進行遊戲

而且跑步時有些場景會卡到

跟問情篇一樣進入房子或者是要進入下一ㄍ場景

都需要動一下才能進入

這算BUG嗎?還是卡點

整體來說音樂不錯 畫面不錯 戰鬥有點不是很好(他沒有延續一帶即時進入戰鬥旁邊的人事務沒有帶入...反而是直接進入戰鬥場景) 動畫還可以 劇情動畫還不錯

目前只玩可能大概20%左右

蠻累的...


補充一下

這次戰鬥不能即時逃跑

所以也不能有經驗加倍的小撇步了

而且戰鬥時只能選3ㄍ人來幫忙

要好好考慮人物的抉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