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拍了些照片。
晚上觉得很累。唉。不知道该做点什么。
想起以前看的那篇小文了。


今天拍了些照片。
晚上觉得很累。唉。不知道该做点什么。
想起以前看的那篇小文了。


29号下午和小伟、胖子去找老谢交作业,被好一顿骂,虽然老谢严重暗示了三次让我拿回去重新做平面,不过我愣是装不知道,神经衰弱导致的心情不良啊。结果回来还是熬了一夜把那个作业赶了出来。自己不怎么满意,不过应该能让老谢满意了。今天刘小伟同学送过去了。我还没看到印出来如何。
起床就已经是下午了。迷迷糊糊的来到工作室,叫了桶装水和外卖,吃完了饭就忘记做了什么了,好像下了个google picasa的新版,不过还是和以前差不多,又删了。看了一个埋汰Vista的视频:Vista鼓吹的很多东西,Apple在OS X甚至更早的操作系统里面早就实现了,不过,还是期待WinFS,毕竟会方便很多。
然后有点无所事事了,决定看个电影,不过主要目的是缓解硬盘空间紧张的问题,没看过的电影总是不愿意刻盘,因为自己心里也明白,刻了盘就不一定什么时候再看了。选中的是猜火车的导演04年导的
晚上被xiaolin拉出去取站衫的底衫。乜。得到的教训是白色也有好几种,还要再去一趟了。
今天的思科网络安全大赛和小明、sm组队拿了个第一,玩的挺爽的。上午和小明一顿捣鼓,弄了个上午第一,下午加上sm一起欺负人。hoho。
曾经看过一篇文章,说沈庆的《这么多年以来》是中国校园民谣没落的象征,现在想想,完全是扯淡,所谓校园民谣,也就是昙花一现,没有所谓崛起与没落。但是那张专辑一直是对我非常宝贵的东西。那盒卡带还好好的保存着,沈庆那个时候写了很多校园民谣,有一些他自己又演唱,然后收入了这张专辑,都是明显好于原唱。而他给纪如璟写的《你累了么》,曾经让我听得那么心酸。
其实写跑题了。最近忙得冒烟,真是没有想法了,但是心态也慢慢的平和下来,仁爱学院的网站基本完工了,明天再作一下细节的完善。老谢的这次作业也算作完了,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交上。边放的作业让我实在不想做。去年真的是做的太认真了,最后得到了非常不满意的成绩。很打击信心。
奥美暂时不要实习生让我挺○rz的,过几天再问问,如果不行就只好看看别的地方了,不过如果回家找个地方干个把月其实也行,虽然环境差很多,但是有大家。
这两天不断的看Firefly,很好看,有多好看呢?非常好看!我很适合这种类型的剧集,就好像以前看X-Files,每集都是独立的故事。只有一季简直是好的不得了,X-Files就是以为越来越没意思才看不下去了。Firefly的选角赞到死,男主角演的大赞,对白相当幽默,一切都很好。过几天去搞那个《冲出宁静号》,对小说也很有兴趣的说。















后记:看了之后,感觉不过尔尔。有几幅是真牛,不过多数怎么看都是二流货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