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帝都面试,哀家的处女面,hiahia。公司看起来挺好的,去的早了半个多小时,虽然有点不好意思,但是外面华丽的日晒便是让人承受不了啊。然后等一个礼拜内的消息。从写字楼出来掏出相机想拍张照片,发现上快门不能○rz...在火车上用掉了最后一张。-。卅。。。还是数码的好啊。。。
出来之后本来打算去找大夫,结果丫在外面糜烂呢,约定下次再去之后去找了十八,路上经过柯达专卖,在富士和柯达之间选了柯达,而且经过柯尼卡ISO100经常不够的教训特意买了ISO200的(事实证明虽然有点不习惯,但是这个选择是正确的)。和十八对吹了一下午○rz...他7号上午有两门考试,6号晚上还没看-。卅。。逆天的强者啊。
回来的路上,在西直门地铁站前发现旁轴机果然是偷拍利器,要是带了30D去帝都说什么也不敢那么拍的,回头冲出来放照片吧,当然,要等剩下的十来张拍完。。
终于被腾迅日了
到底是逃不掉啊,还是被腾迅给日了,不得不加个会员,估计天亮了就要被嘲笑了-。卅。。。。
尽管用着人家的服务还这么说人家不太好,但是,确实有一种被日了的感觉啊。。。。。。
不得了啊
1,300,000 ÷ 100 × 7 = 91,000。
当年许下了一个不小的数目啊。
换了烟灰缸之后比较能知道自己抽了多少烟了。
被偷拍了
在工作室沙发上睡觉。被aking那个jr偷拍了
解决了发表评论经常失败的问题
花了一整天时间解决了经常评论失败的问题,是验证码导致的,恰好赶上willamlong放出了一个Z-Blog反垃圾留言过滤插件,就用了哪个了,默认的关键字挺多的,删掉了一些可能不是很必要的,留言的时候如果被过滤或者惨糟封IP请联系我。重新整理了插件,为了准备升级1.6把Z-Blog Plus换回了Z-Blog。修正了反向链接的位置。
早上八点多就起来了 饭还没吃呢,好饿。不过好像没啥胃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