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y Sunshine

Just too damn hot

又做了个性格测试 Psytopic

又做了个性格测试
Frish都玩了。
是大老板,Frish是艺术家。
哥是会计-_-b....

之前做过的那个对比一下,可以说最近人变得更务实了-_-b..呵呵

不过这东西,题目比较少,所以也没法得出比较准确和详细的结论吧

Psytopic分析:您的性格类型是“ISTJ”(内向+实感+思维+判断)

沉静,认真;贯彻始终、得人信赖而取得成功。讲求实际,注重事实和有责任感。能够合情合理地去决定应做的事情,而且坚定不移地把它完成,不会因外界事物而分散精神。以做事有次序、有条理为乐---不论在工作上, 家庭上或者生活上。重视传统和忠诚。

ISTJ型的人是严肃的、有责任心的和通情达理的社会坚定分子。他们值得信赖,他们重视承诺,对他们来说,言语就是庄严的宣誓。 ISTJ型的人工作缜密,讲求实际,很有头脑也很现实。他们具有很强的集中力、条理性和 准确性。无论他们做什么,都相当有条理和可靠。他们具有坚定不移、深思熟虑的思想,一旦他们着手自己相信是最好的行动方法时,就很难转变或变得沮丧。ISTJ型的人特别安静和勤奋,对于细节有很强的记忆和判断。 他们能够引证准确的事实支持自己的观点,把过去的经历运用到现在的决策中。他们重视和利用符合逻辑、客观的分析,以坚持不懈的态度准时地完成工作,并且总是安排有序,很有条理。他们重视必要的理论体系和传统 惯例,对于那些不是如此做事的人则很不耐烦。ISTJ型的人总是很传统、谨小甚微。他们聆听和喜欢确实、清晰地陈述事物。ISTJ型的人天生不喜欢显露,即使危机之时,也显得很平静。他们总是显得责无旁贷、坚定不变 、但是在他们冷静的外表之下,也许有强烈却很少表露的反应。

**您适合的领域有:工商业领域、政府机构 金融银行业、政府机构、技术领域、医务领域

您适合的职业有:**

· 审计师
· 会计
· 财务经理
· 办公室行政管理
· 后勤和供应管理
· 中层经理
· 公务(法律、税务)执行人员
· 银行信贷员
· 预算分析师
· 保险精算师
· 税务经纪人
· 税务检查员
· 机械、电气工程师
· 计算机程序员
· 数据库管理员
· 地质、气象学家
· 法律研究者
· 律师
· 外科医生
· 药剂师
· 实验室技术人员
· 牙科医生
· 医学研究员
· 信息总监
· 电脑编程员
· 证券经纪人
· 会计
· 文字处理专业人士

注:本测试为beta版,答案供参考,不妨给本次测试结果的准确度给予百分比评价(100%为完全符合)
同时为更好地帮助后来的测试朋友,如果您觉得有不合适或者遗漏的职业,欢迎一起参与这个测试的改善。


50MM的五大道

今天被老婆召回天津,在五大道溜达了半天,拍了点照片。
  在天津待了四年,五大道没认真去拍过,今天溜达之后明白了两点:
  1、我对建筑不是很有爱
  2、我果然还是喜欢拍花花草草的哈~

下面的都是用50mm/f1.8拍的,景深控制还是有很多欠缺啊
  当然,主要是在那些没发的片子里面-_-b...

[![](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2/20070723/6A016B031429DE4B786DA9750E9E1B63_75.jpg)](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2/20070723/6A016B031429DE4B786DA9750E9E1B63.jpg "五十毫米的五大道")[![](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2/20070723/B507525AF68E73B7E3E86007CB5E3F6B_75.jpg)](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2/20070723/B507525AF68E73B7E3E86007CB5E3F6B.jpg "五大道是个很生活的地方")[![](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2/20070723/3E5BB224F281E68015D0348868D854EF_75.jpg)](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2/20070723/3E5BB224F281E68015D0348868D854EF.jpg "看到一个小懒鱼")[![](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2/20070723/1197BDE4560281EE940329B61B9163C9_75.jpg)](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2/20070723/1197BDE4560281EE940329B61B9163C9.jpg "禁止停车之后")[![](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2/20070723/C6C6305001E0BEB9DDD7B5AE10B62048_75.jpg)](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2/20070723/C6C6305001E0BEB9DDD7B5AE10B62048.jpg "有花又叶有铁门")[![](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2/20070723/D5460D6CA59EA34474D6E9576B5C0AE1_75.jpg)](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2/20070723/D5460D6CA59EA34474D6E9576B5C0AE1.jpg "这张自己很喜欢")[![](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2/20070723/38A2DC9708DB91D67C4BB791B035BC00_75.jpg)](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2/20070723/38A2DC9708DB91D67C4BB791B035BC00.jpg "这张没有上张喜欢")[![](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2/20070723/D5479AAFD05D14FEA2CCB4A5C6D5CBFC_75.jpg)](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2/20070723/D5479AAFD05D14FEA2CCB4A5C6D5CBFC.jpg "可爱的卷儿 ")[![](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2/20070723/C62986DA0D37E74165BD51E0CD292D33_75.jpg)](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2/20070723/C62986DA0D37E74165BD51E0CD292D33.jpg "窗户 ")[![](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2/20070723/5C3DBC9B223076E789AAEBC5DACECF97_75.jpg)](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2/20070723/5C3DBC9B223076E789AAEBC5DACECF97.jpg "我老婆 ")[![](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2/20070723/9BE3071169EED243E000648CFC30886B_75.jpg)](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2/20070723/9BE3071169EED243E000648CFC30886B.jpg "我老婆")[![](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2/20070723/7AC1D80073178DD7B0D07096D4B7EDE5_75.jpg)](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2/20070723/7AC1D80073178DD7B0D07096D4B7EDE5.jpg "红色通道里的老婆 ")

有些事得服

消失了这么些天
其实啥也没干,找工作来着
原来的工作告一段落辞了,找新的
和跟电视台的时候一样。
原来的同事好心劝我
先签了,一边工作一边找
免得最后落个无业游民。
而且签了之后想办法让公司炒你(比如冲进老总办公室一个耳光-_-b)
还能骗着个把月工资。
但是那事儿实在干不出来,
一方面和同事、头儿的关系都挺好的,如果突然就撒手了给人家添麻烦
另一方面骑驴找马三心二意的,也难真正找到合适的工作。
这几天找工作感觉比较深的一点,
找工作除了能力啊,学历啊这些硬件要求
很重要的一点是诚意。
嗯,工作的问题先说到这里。

然后说说有些事儿你得服
1、菊花酵母郭小四要加入作协,新闻全文就不转载了,请自己点击链接查看。
  郭小四这人挺让人看不上的,当然,从很多角度讲,我还不如人家。但作协这东西,从我记事儿起就挺恶心的,估计那会儿是被郑渊洁教唆的,感觉就是一帮不知道干啥的拿着国家津贴游山玩水。由此想到一堆所谓“摄影家”似乎也差不多。一帮傻屄围着一个东西拍来拍去,拍毛啊。。。去年新闻中心搞的摄影大赛,有张坝上照片小明看到了说,这张他也有。我囧,为啥呢?因为他们一起去的坝上,都在一起拍的一个角度,一种构图。自己去玩玩也就算了,号称“摄影家”?去死吧。韩寒在Blog上也说过类似的事情,这种人,就和蜂鸟啊poco啊那些地方搞外拍的一样,一堆找不着妹子的中年人,有点小钱,买点设备,参加个外拍还能摸摸年轻姑娘。上次花火和我说有的大叔参加“人体摄影活动”的时候,专门从屁股下面拍,你丫拍A片呢是么?
  对了,一起申请的张悦然称“加入作协,就感觉你不是一个人在写作。”这句太强大了。对!丫不是一个人!丫和酵母都灵魂附体了-_-b....

2、看到这么一句话“90后的孩子们,真的比我们还浮……”
  对于这种话,只有一句,咱们自己还浮着呢,哪有心情管人家。
  年轻人浮躁一点是正常的(虽然我觉得大学里面浮的太凶了),不用搞得好像浮躁就了就没有未来了似的,人的改变永远不会是因为别人说了什么。只能在生活中慢慢来。

3、[十二宫].Zodiac.2007.DVDRip.XviD-DiAMOND
  大卫·芬奇的新片,真实事件改编,这个片依然是芬奇喜欢的那种“高智商”的玩意儿,不过没有浓重的宗教式的行为,因此如果是看了Fight Club和Se7en之后想继续看的人会失望,这部还是比较接近The Game,虽然结尾有点差强人意。全片吊胃口吊的要死,最后一勾走了--#。
  在这个片里有一些宿命式的东西,不过不是主线,只是点缀。还可以看到男人在好奇心面前有多贱-
-b...脆弱到可以抛弃“真实”,只要一个答案。不过话说电影看完之后老娘也是只想要一个答案。。。
  另一方面,中间找leigh那段可以让你认识到,剪辑(你乐意叫蒙太奇也行)对于内容的扭曲能力,事实上那段没有任何直接证据证明这个人是凶手,但是每个观众都会对这个人是凶手产生认同。一个眼神,一个手表标志的特写,一段匆匆插入的解释。这就是剪辑。

4、老娘绝对蛋疼。
  话说不想重分区,又要重做系统,C盘又太小。最后的解决办法是用nlite定制一个系统。。。
  我囧。不过还没落实,等工作稳定的吧。

5、世界上没有废片。
  这是06年3月份用aking的300D拍的,第一次进棚,这几张完全是不知道闪光灯怎么用的废片,这两天弄Adobe Lightroom发现很爽,不像之前测试版那么卡了,主要是格式都支持。PS CS2删了之后就对处理去烟台用D70拍的照片发愁。
  跑题了,因为错误操作删掉了原片(看到jpg顺手就删了,忘记当时有几张就是jpg的了),不过你可以看之前的一张,一个意思。事实证明,后期是神奇的。另外附注:Model: 白菜,白菜是大美女,第二张是处理过的,因为调得有点过又懒得磨皮所以才呈现出一种有点粗糙的状态。非本人原貌。下面照片纯属演示用。

![](http://webtoart.com/blog/upload/20070719_cabbage_IMG_3798.jpg) ![](http://webtoart.com/blog/upload/20070719_cabbage_IMG_3799-Edit.jpg)

证书入手

毕业了
散伙饭没参加
学士服不穿
毕业照不照
毕业典礼在西南村睡觉
拿着两个证离开这里

不过上午去拍了一下当代大学生
等我回北京整理了发上来

老娘也就是个替人修电脑的好人命了
以后女人修电脑一类事宜一律不予理会


来吧,都来调显示器。

请先看这两个帖子里面的照片。

去烟台的:http://webtoart.com/blog/post/649.html

南开毕业的:http://webtoart.com/blog/post/651.html

如果你觉得第一个帖子去烟台的照片里面有一些反差偏低,而第二组照片刚刚好的话,那么恭喜你,你的显示器太亮了,需要调整- -b...

基本上九成以上的液晶都会存在过亮的问题。别相信液晶对眼睛好的屁话。亮度过高对眼睛的伤害绝对比辐射大,况且一般CRT的辐射还不及GSM手机呢。

调整方法:基本上如果是太便宜的液晶就不要调整了- -b,因为很难调正..比如我现在用的公司的dell。。。或者可以用Samsung Natural Color调整。。。不过换汤不换药,基本上这种液晶为了追求亮度到多少多少流明搞的反差很差,只能在驱动里叠加色彩配置曲线。效果差点。

如果是还可以的液晶,用Nokia Monitor test就成。调节对比度那个选项,因为目前LCD的亮度和对比度不是完全独立的,所以不要遵照对CRT的把对比度调满的原则,亮度固定个感觉差不多的位置,然后找到对比度可以暗部至少能分辨出5%,亮部能分辨98%那格的地方。这一步完成之后至少细节表现稍微好一点。

然后打开Adobe gamma那个东西,都选默认,有调节块的那里用三原色独立调整,摘掉眼镜,或者在显示器上蒙个半透明的塑料布,调整到里面小块和外面基本融为一体(如果不近视又没有塑料布请眯着眼睛看,总之不要关注横线就对了),保存icm色彩配置文件。 桌面-右键-属性-高级-色彩配置管理什么的-添加-选刚才的文件-设为默认,完成。如果用photoshop,在photoshop里面也把RGB的色彩设置设成这个。默认是sRGB,色域太小。关于色温调整什么的和工作环境有关,一般用7500也没啥问题,如果有兴趣请自行google:显示器 色温 校准

这次去烟台回来,又看了一下关于校色的文章,开始尝试按照数据做色彩的处理,在两台完全不一样的显示器上处理,结果还是差距比较大,依然是依靠眼睛,不过比较好的是烟台那组因为同学的显示器偏暗,是珑管反差很强,根据直方图来做还是保留很多的暗部细节,印出来的话应该是和我理想的情况比较接近的。 南开那组主要是做的色调,对于明度没有太苛刻,主要还是依靠眼睛,因为显示器太亮导致明度不足,虽然保留了细节,但是在正常的显示器上(或者印出来)看,有几张人脸应该是严重的欠曝了。。。

总之不是我拍的问题,也不是我后期的问题,是你们显示器太差了- -b...
好吧,我承认这个总之和上面是逻辑矛盾的。囧rz..
色彩管理是门学问,如果想深入请google: 色彩管理,资料不多,但是还是有不少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