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y Sunshine

Just too damn hot

这两天.折腾啊折腾

回来就没一个晚上成功睡个好觉。嗯。
  26下午就去了凯旋,晚上回家。27凌晨睡觉,上午去找ego。一天过去,回家。28凌晨睡觉,中午去找小草,晚上三家人女人孩子一起吃饭、扯淡。晚上回家。29号凌晨多管闲事跑出去包宿。8点多到丛家。睡至晚上8点,中间和丛出去办了宽带。今天号凌晨在丛家入睡,8点起床直奔工人文化宫。。
  呆的时间不多,作什么都是忙忙叨叨的。分外不爽,火车票还没买,现在又有点累了。妈妈不知道啥时候买的糕点放在我桌子上,刚才一看发现上面有几只那种特别小的蚂蚁,好久没看到了。。。看来我这屋应该收拾收拾 + 放药了。。。
  剩下几天似乎没有多少特别的事情了。。专心忙“工作”吧。嘿嘿。ganbari.


Chet Lam Traveling Live.入手

今天天气依旧阴沉沉,不过雨几乎没有下来,至少在我们所经过的地方。下午的时候去了鱼儿那里,意外的找到了林一峰的游乐会!!太开心了!这张碟出来的时候长春没有人做DJ。结果买不到。没想到在鱼儿哪里发现了。真是太太太太开心了!!林一峰第一张现场入手达成!
  今天早点睡了。每天早上还要去找丛哩~ 嘻嘻。


准备回家

东西也收拾的差不多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可以完美的身无分文的回到家。。。。只不过。。现在饿了该咋办..T.T.... 去睡去睡。醒了去买碗泡面准备上车。


北京归来

从北京回来啦。路上够累。回来和frish都要趴下了。
  去的路上邻座是个有意思的老大爷。拿着我带的新潮电子和我讨论网易拍-。-。。。

[刚才去接打了几个电话。。。烦心事儿。冲动是魔鬼啊。]

然后又说了说我的电话。。。然后谈起了校长。。。说到郁校长出糗。。。。。。结果大爷说郁校长是他同学-。-。。。暴汗。。

这么一折腾写不下去了。。。回来被雨小淋了一下。。雨不大,不爽。还有点可怜的感觉。。嗯嗯。

回来发现FMP TSR有新的下了。。。一会儿看看这个扯得没边的东东。。。唉。安安稳稳的就好啊。


帕格尼尼 吉他与小提琴二重奏

很好听,似乎是frish以前找到推荐给我的。听着很舒服,不知道怎么形容才好
  预定25号回家了,能看到很多人。小鱼那还帮我留了好多碟呢~ 呵呵
  明天去北京找猪,顺便谈谈最近忙的这些事情,IIS装上了,很多事情在手里。嗯
  事情总在反复重演。。。。
  去frish那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