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y Sunshine

Just too damn hot

疯狂CAD。。崩溃了。。

病好些了。轻微流鼻涕,抽烟还是没味道。发烧几乎没有了

今天手机很安分。

继续去CAD了。我的主板。。但愿十一之前能回来。。

雨生是神。

累了的时候听什么都累。只有老罗能提神。

侯湘婷的歌 怎么听都是哀伤。

我想洗个澡。。。。。。

以上。


cet - 6

cet6成绩出来了

和预计的基本一样。
听力几乎全对 阅读对大半 单选几乎全军覆没 作文马马虎虎。几乎应该是不背单词的标准结果了吧。
分数介于60% 与 70%之间。可惜拿不到证书了。

您的考试类型: 英语六级
您的准考证号: 120020205109614

您的考试成绩:
总分:452(满分710)
听力:128(满分142) 阅读:179(满分284)
综合:76(满分178) 作文:69(满分106)

http://cet.etang.com/cet_boy.htm


烧了。

似乎电脑主板浮云了。今天太倒霉了。感冒闹得我心神不宁,没想到主板又烧了。还有很多事情没做。刚看完买凶拍人,几千字的影评到正high 屏幕就黑了。。唉。。。送修要多久阿![Bad surprise](GHOST_URL/image/face/Bad surprise.gif "Bad surprise")![Bad surprise](GHOST_URL/image/face/Bad surprise.gif "Bad surprise")![Bad surprise](GHOST_URL/image/face/Bad surprise.gif "Bad surprise")![Bad surprise](GHOST_URL/image/face/Bad surprise.gif "Bad surprise")![Bad surprise](GHOST_URL/image/face/Bad surprise.gif "Bad surprise")


感冒了.

感冒了。在这个夏天的尾声。只是没有好好的盖被子,半夜的温度也许很低,怪自己或者怪天津没治的天气?。身上燥热,燥热。那些舞蹈着的美丽的东西都和夏天一起慢慢的蒸发了。留下一些实实在在的冬天才有的安稳最好。

拷到了买凶拍人。感谢猴子。这就开始。


Fantastic 4.看超级英雄电影上瘾了-。-

Batman, Superman, Spiderman, The Incredibles, 有好有糟, 现在又是Fantastic 4. 看美国的Super Hero电影看上瘾了.
  毫不客气的说. Fantastic 4拍的不咋的, 特效一般般, 剧情很老套(这个似乎是因为原作很多年了, ms比Spiderman老), 连坏人变坏的方式都和Spiderman一样. 不过就是看的爽啊, 里面小小的笑料都能笑出声来.那个Jonny的台词真是笑死了. 不过似乎也只有这个整体流于表面化的角色能看得过去, 其他角色的演员实在是很不到位. 尤其是那个叫Reed的男主角. 表演太外露, 一个渣字了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