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点多回到寝室睡到下午一点迷迷糊糊到天外天工作室打开电脑玩fc上的七龙珠卡片游戏还挺好玩看到一台95新10D加手柄加1G的卡要7k2怪动心的不过还是犹豫一下吧fangzheng今天又献血了还给了我两个牛肉干我也想献血可是不能献不过我可以给他们牛肉干


看完了那个1990的剧场版,褶子当时强烈推荐的,,因为受不了瘦腿尖下半大眼没看,,今天终于看了。机设不错。不过作为一部电影或者剧场版离神作的标准差的太远了。设定似乎也很混乱,魔法科学美女骑士机械乱糟糟。。。还有很多现在看了很kuso的场景-。- 。。。 世界观也是老套得很。。。没啥意思-。-
但愿是个晴天 回去睡觉了。但愿不会被锁在外面。
很久没吃巧克力了。想吃费列罗。可是舍不得,真悲情
嗯,峰回路转,奇思妙想,虽然有点说教 不过很可爱,十分香甜。
“很喜欢,不过说不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