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打算早点起来的,结果失败,早上的课多亏没去,那个老师找了别人代课讲photoshop,呵呵。我倒是想办个三小时包教包会ps补习班-。- 起来后把问卷找了找寄回去,丢了不少。真有些不好意思,所以也没安墨宇说的让对方付费,穷了-。-。中午愉快的得知下午的课取消了,可是晚上才想起来忘记了重要的事情,不过也许时间已经不一样了吧。呵呵。5点左右急匆匆的去做体检,电子的肺活量测试仪果然像小鬼说的那样要慢慢吹,踩箱子踩到脚软,晚上帮孙倩切了张图。嗯。以上。

天外天个人工具箱初稿
天外天通行证的初稿弄完了。。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一开始设想的差距也比较大。想到实现上的难度 有的时候确实就退缩了呢。哎哎我到底是懒人一个啊。回去睡了 明天起来继续弄网通的活儿和作业的建模,今天把V-Ray安好了。换了三个版本,不过没觉得很好用-。-。。。 去睡去睡 晚安 所有睡不着的人们

头疼
昨天混着喝的真是伤。今天头疼了一天
.

无图
出去夜猫子了。。
今天过得十分华丽。哦也。
花flower太阳
.
花.flower.向日葵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