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y Sunshine

Just too damn hot

六·一儿童节。

昨晚突然的雷阵雨,哗啦啦,哗啦啦,虽然天气预报说了有暴雨。自己也跑去告诉隔壁寝室的人。可是一天的闷热之后竟也忘了,然后T-shirt + 薄裤子坐在KFC等雨停。真想淋场大雨。只是已经不太敢。
  昨天出门之前frish说:“给儿童节写点东西吧”。恩,那便写吧,估计说着说着就和儿童节没什么关系了。
  小时候的儿童节是极度幸福的,我记得。可以和哥哥姐姐大舅三姨三姨父爸爸妈妈一起去儿童公园玩。我记忆中如此。蹬脚踏车,坐在哥哥姐姐中间,那时候还小,腿够到脚蹬子都困难,可是老想自己去踩两下。各种会旋转的东西都不敢坐,坐了就恶心的要命。要吃好几个雪糕才行~~,后来好像还有几次不那么恶心,可是自己还是做出一幅恶心的样子来,为了多吃几根。呵呵。小时候就是个演员啊。那时候最向往的是那种电子枪打靶的项目。可惜好像只玩过两次,现在也不知道为什么。隐约记得第一次玩是因为妈妈认识那个管理员。别的就不多想了。
  再后来的儿童节都记不清了。大家各忙各的,聚会只是大人们的扑克和麻将。烟雾缭绕。儿童节我也知道和爹娘要点礼物,似乎都不是什么真正重要的东西,全数忘记。啊。不对。似乎有一次是一套科幻连环画。有些印象,四本一套的,好像都是国内早期的名家作品,没记错的话还有《珊瑚岛上的死光》,读书还是好的。受益终生。
  回忆这东西美丽又无奈,在育新小学住的时候我还太小,记得的东西是家里的火炉子,记得的不是曾经把脸烫伤,而是出门前要小心的用湿煤渣把火压上。还记得托儿所和蔼的陈奶奶,老人家不知道如何了。还有育新小学的大操场。记得再上面弹过溜溜,扇过Pia叽,用钩子滚过自行车内圈,在有两个自己身高的墙头上跑,试图爬树却一直没有成功过。有时候和呆在传达室里等下课 然后抢着去按电铃的按钮。哈,还有传达室里面那个播盘式的老电话,播起来的声音真是好听。
  越想越多,大门口旁的花坛春天总是很香,引我去闻,夏天的时候摘那种叫什么红的东西,吃里面甜甜的蜜。。。。。。。。。。。
  唉。不写了。这些东西是自己的,不愿意随便一个人都可以知道。
  我们的幸福生活。


终于苍老寥。 - Stanley Kubrick.Lolita.1962

Kubrick的电影真是不能多看。。。除了第一个看的《2001:太空漫游》被震了之外。别的看完之后心里就一句话:“这日子没法过了”,老头子把问题赤裸裸的就摆在那里了,绕不过去,不能回避。尤其是中后期充满超现实气息的《发条橙》。原著小说没有读过,电影挣扎着看了4、5次都没能超过半个小时。最后一次一根接着一根烟。仿佛弥漫的烟雾能阻挡Kubrick恼人的目光。
  Lolita一直想看 一直也没找到,托lacy的福,从南开大学影协借了一张,在这个闷热的下午和老头子死磕。
  片子一开始很暧昧,一双大手再给一双很loli的脚涂指甲油,片头过后就开始营造一种很悬疑的气氛(想起了希区柯客那个胖子,不过好像只看过他的西北偏北不敢瞎说),然后荒诞的作家 和 谋杀。这里有个对Humbert的近景镜头非常赞。四五秒的定格镜头,演员只是有细微的表情变化,却表达了和很复杂的心理。
  时间倒回,4 years earlier的大字幕看着感觉不像英语片-__-#。看看这个靠微小的作品获得在大学教书的Humbert遇到了什么。花痴母亲,院子里听吵杂音乐晒太阳的美少女。不是什么好地方啊。
  日记,社交,读诗,投怀送抱,情书,争执,邪念,自制,死亡。
  前一半没什么好说的。一个大老爷们看着漂亮小姑娘心里痒痒的,可是自己却被小姑娘她娘相中了。

电影的乐趣集中在这个叫做Quilty的人身上 虽然他一开始就被杀了。
  这个人一开始让我注意的是他醉酒的那些话,H:“Are you quilty?”Q:“No...I'm Spartacus.........Have you come to free the slaves or someting?” 之后的两个"All righty" 词尾有i的尾音. 尽管是酒醉口齿不清, 但后来在Lolita的嘴里又说出"All righty"的时候. 这便成了一种预言似的东西了. 之后Quilty拿起了球拍要打乒乓球, 他叫那"Roman Ping-Pong" 希望两个人"Like two civilized senators". 这说明这个人有很强的浪漫主义情结和权利欲, 他屋子里面的布置和他披起一块床单什么的东西在身上搞出一副古罗马议员的样子也证明了这点: 他向往一种酒池肉林奢华糜烂的生活.
  看到枪后清醒了一点。手套被枪打破后开始害怕。被打了一枪后开始求饶,表面的戏谑掩饰不了人的不能自制。
  之后就是老女人和Humbert推销房子的时候多少带点炫耀的提起Quilty。"Writer, TV" 而Humbert对他根本没有兴趣,一个写电视剧剧本儿嘛。。。
  舞会,Quilty和一个女人(似乎是情人)成为众人的焦点,他漫不经心的打着拍子 女人则是围着他转啊转。这也暗示了这个人的状况:做作,享受被人围绕。却装出无所谓的样子。黑边眼镜儿看起来成府很深。老女人的言行似乎说明他们还有一腿,Quilty似乎已经遗忘了。只是一个报告便能搞在一起。。呵呵。(不过老女人后来发现被Humbert骗了之后的痛哭似乎说明她没有出轨过)。。

哎。又写不下去了。只是觉得自己是老了。


星战秘闻[转帖]:

不知是谁写出了如此邪恶的kuso文。。![Biggest smile](GHOST_URL/image/face/Biggest smile.gif "Biggest smile")![Biggest smile](GHOST_URL/image/face/Biggest smile.gif "Biggest smile")

星战秘闻[转帖]: 你是个绝地!手中的光剑随着欧比旺的怒吼也愤怒的嗡鸣着,不断刺向要害部位。欧比旺的头发已经被汗水打湿,粘在前额。不过他没空去理会,眼前的对手会随时要他的命。

你是个绝地!欧比旺大喝着,鼓起最后的原力将光剑砍向阿纳金。

不要拿那些腐古不化的绝地教义来愚弄我。阿纳金苦苦支撑着。绝地武士会早已抛弃了他们的信仰,我们不是银河的卫士吗,我们不是共和国的守卫者吗?为什么我们不能尽其所能的维护银河,有些时候还要看着别人去送死,留下我们无奈的等待。谁不知道为了所爱的人我们会更拼命的发挥原力,那为什么还要禁止我们拥有财产和家庭。

绝地武士会不容你来玷辱,受到黑暗原力诱惑而堕落的小子。你的智商计谋经验都远不及他们。欧比旺喘息着。不过我可以告诉你我们不能建立家庭的原因。

为什么?阿纳金疑惑的问。

因为......欧比旺的脸上浮现出了一丝苦意。这其实是为了他们的伴侣好,因为绝地,呃,没有生育的,呃,能力。

一道霹雳击中了阿纳金。

我们需要用光剑切掉自己的......呃,你知道的,然后开始学习使用原力。第一步是必须做的。欧比旺解释道。

阿纳金悠悠的醒来。脸上有一种庆幸。

不过后来加入绝地的太多,什么种族什么形状的都有,光剑不一定适合切割,于是我们开始用原力阻断那个......直接扼杀生殖细胞,那样不疼,而且方便。

一道更大的霹雳击中了阿纳金。

我们原以为你加入绝地已经十岁了,可能会无法完全扼杀生殖细胞,也就是说,你还有,呃,那个能力。

阿纳金悠悠的再次醒来。我到底还有没有.......?

这个......欧比旺抓了抓头,当年他在教导阿纳金的时候,每次被刁钻的徒弟问到理屈词穷,他就会习惯性的抓抓头。这样好了,你要是能让你的,呃,器官任意的变换形状大小就表明你完全丧失了生育能力。一般我们都会用这一招来讨好酒吧女郎。哎,你要干嘛。

阿纳金纵入了火焰中。

n年后,太空舱的甲板上。两人对立。卢克天行者对达斯.维德。

昔日的阿纳金发现他有些下不了手。不是因为对方是他的儿子,而是因为那是一个绝地。

阿纳金其实已经有些心理变态,见到正常人就有一种杀的嗜好,可面对一个同样的废人。他下不了手。

背后的咳嗽声提醒了他谁才是老大。阿纳金老大不情愿的举起了剑。

残缺的身躯,漆黑的盔甲,粗拙的呼吸。一切都不是当年那个少年了。只有那柄光剑一如往昔的无所不至。

生命的最后时刻,卢克想起了尤达大师告诉他的话。呃,尤达有话让我问你。

哦?他还活着。阿纳金和西斯君主都好奇的伸长了耳朵。

呃,他问你我到底是谁生的,既然你是个绝地。还有,当年你和妻子度蜜月谁在你们的身边?我也不知道他让我说这些话干什么,我是谁生的和你也没关系,呃,你要干什么。

阿纳金抱住西斯君主跳下了太空舱,卢克只听见了最后一句,你敢让我戴绿帽子!

表照,照的是绝地


夏天来了

今天真热。提前高考对在长春的孩子来说实在是福音,现在天津的温度已经和长春6月下旬差不多了。据说后天开始还有几天持续35°的高温。
  在电脑前坐了一上午。赶制天外天首页改版的设计稿。汗水混着因为精神过度集中脸上冒出的油,粘粘的。很不舒服,抓过一块手纸擦擦然后继续,9点到11点多。总算弄完。上个月第一个稿子出来frish就说不像我的风格。是啊。完全不是我的风格。不过也算是另一种实验,第一稿被说太挤太乱 也没理他们。第二稿事儿太多确实没花多少心思惭愧。今天做的这个也算是认真做了。还是有人说乱。就这样吧。同一张设计稿,这个说乱 那个确却会说太规矩了。相信不可靠的评论不如相信自己。
  接下来的日子继续努力


歌曲名称:雁渡寒潭

我们总是在不知不觉间把曾经坚定拒绝的某些东西学了来
总说自己老是变成自己讨厌的人.
其实就是这个意思
求实BBS在升级. 说是9:00-11:00
可是我9:34还在用它
可是到现在还没升完

天大求实BBS 系统维护 NAME Site Maintenance

DESCRIPTION
Time: 9:00--11:00

Author
Written by tian

Last updated 05/28/2005 07:59:10

年轻人总在抱怨 说这个效率低 那个不给认真办事情 当我们去做什么的时候. 我们能做到面面俱到么? 我们愿意花一些心思把事情做的规范么? 知道11:00不能结束升级的话是不是应该想到发布一个消息 毕竟有很多人在等着吧.
退一步说 想做好一个网站就不得不在所谓人性化上下功夫 必须要有心思给用户一个反馈 不然用户对你的信心从哪里来? 做什么都是如此

[播放/隐藏 媒体]()
>
歌曲名称:雁渡寒潭 > 专辑名称:雁渡寒潭   >      查看本专辑其他歌词 > 出版年代:0年 > 发行公司:unknown > 语言类别:国语 > 歌手名称:黄舒峻 > 歌手类别:台湾男歌手 > 词曲:词.曲/黄舒骏   > >  页面功能 【字体:大 中 小】 > > 歌词内容: > 如需转载歌词请务必保留以下信息! > ※※本歌词转自〖放肆音乐通〗 http://www.YeMusic.com > > 雁渡寒潭 雁去潭不留影 惊鸿一瞥 > 潮来潮去 洗去多少足迹 一切都是缘 > 多少人曾经轻轻掠过我的眼帘 > 多少人曾经闯入我的内心世界 > 多少人曾经用思念将我撕裂 > 多少智慧才能忍下我的离别泪 > 雁渡寒潭 雁去潭不留影 > 静看人间 是与非 > 我们组先 在这土地繁衍 岁岁年年 > 多少人默默挥下他们的汗水热血 > 多少人只是贩卖台面上的谎言 > 多少人随时准备远走高飞 > 多少智慧才能破解这虚伪的一切 喔...... > 多少意气风发的少年 失落在理想现实之间 > 口口声声要做英雄圣贤 最後却变成魔鬼 > 多少人生活在这个世界 却向往另一个世界 > 多少智慧才能逃离这古老的预言 > 雁渡寒潭 雁去潭不留影 惊鸿一瞥 > 雁渡寒潭 雁去潭不留影 惊鸿一瞥 >

四级证书下来了...kc的拿了个"合格" 哎81.5 -____-b...算啦 也就这水平了...

继续复习 准备1600的考试

======================200505281506追加


有点消息了.虽然晚了点 还是不错~

天大求实BBS 系统维护 NAME Site Maintenance

DESCRIPTION
Planned Time: 9:00--11:00
Now, need more time.
I'am working in NC.

Author
Written by tian

Last updated 05/28/2005 14:34:28